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00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点评】购买超能蛋和小蛋哪个好?功能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2

主题

22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9: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评】购买超能蛋和小蛋哪个好?功能有什么区别?
很好,成长计划功能不错哦,宝宝也很喜欢跟蛋蛋对话
,还喜欢跟妈妈微聊,产品多样,我之前也是纠结了很
久,比较了很久,最终选择了这款小巧方便携带的超能
蛋,这个粉色外套是我在别家买的哦,宝宝好拿,超
能蛋好评,值得收到了,孩子非常喜欢,外观小巧,
功能强大,孩子每天都要听故事,睡觉都抱着他睡
,非常好的卖家


有关不要被忽悠了,最好看一看吧》》》
优缺点以及质量对比》》》



很好,成长计划功能不错哦,宝宝也很喜欢跟蛋蛋对话,还喜欢跟妈妈微聊,产品多样,我之前也是纠结了很久,比较了很久,最终选择了这款小巧方便携带的超能蛋,这个粉色外套是我在别家买的哦,宝宝好拿,超能蛋好评,值得体验不好,是因为,老是不邮寄手写板,总是拖着。到现在都没邮寄。页面就骗人的意思吧!特别可爱,女儿也非常喜欢,一开始没注意看说明,不知道怎么直接对话,直接问了客服,客服妍妍也很耐心的回答告诉我怎么操作。比实体店里便宜好多哦!宝贝非常好!看着不错,很实惠的宝贝,很好用,一直在用!看起来很高档,产品描述和实物一致,很满意,性价比很高!快递不错,包装不错,看起来很高档,适合人群广泛,产品描述和实物一致,很满意!谢谢卖家,这么大的优惠,比实体店便宜了一半,很好,值不值,点开图片就知道啦!!!客服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收到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买的,关键还包邮。质量也很好,非常的划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买的,关键还包邮卖家的服务态度很好,这是最满意的一次购物!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回购的。非常棒!这款超能蛋造型小巧,功能较多,携带方便,宝宝很喜欢,客服服务态度还算不错,虽然在发货时出了点问题,但最终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客服苗苗直的一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

主题

27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沙发
发表于 2019-5-15 09:14:09 | 只看该作者
女儿很喜欢,音质也很高,没有杂音,很小巧带着特别方便,粉粉的很可爱,女儿都要抱着睡觉的,知识方面也比较广!超能蛋不错,各项要求达到了心里预期,有语文书,英语翻译,歌曲等,孩子很喜欢非常好,刚开始由于WiFi名是汉字老是连不上网,客服非常耐心的解决了问题,很好的客服。

3

主题

23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5
板凳
发表于 2019-5-15 09:16:32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到现在买了个,自用一个,送人一个。今年推荐给朋友两个。因为超能蛋好用!它除了不会跳舞,不会走了。基本上晓天文、下晓地理。 可以训练孩子的听力,内容丰富,回答问题简易明了,基本上满足小朋友阶段性学习内容的需求。而且,小朋友不用时还可以让它播放流行歌曲,一举两得。同时,APP内容不断更新。当然,希望APP内容更加丰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

主题

26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地板
发表于 2019-5-15 09:17:23 | 只看该作者
蛋蛋收到了,很小巧可爱,孩子们很喜欢,功能也挺好用,设置很简单 ,二宝每天睡前都会跟着一起听故事入睡。 手表也很好用,功能很灵活。挺可爱的小蛋蛋,同事推荐来的,闺女喜欢粉色的,就买了粉色,卖家不错,还退了差价,算下来700多,比京东便宜,刚才联网联了半天,简单沟通都还可以的,给孩子玩够啦。比较了半天选择了这款。小巧可爱。孩子爱不释手。可以点播很多内容,识别度还可以。成长计划的设置比较有用。

3

主题

2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5#
发表于 2019-5-15 09:20:11 | 只看该作者
买完后不太会使用,幸好客服耐心说明,开始还担心我家小姑娘咬词不清,超能蛋会识别不了,结果跟客服说的一样,童声识别率很高,很聪明,崽崽很喜欢,物有所值小宝宝很好,会推送知识,还可以自己定时给宝贝讲选定的故事,会唱歌,会唐诗,会学习,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伴侣孩玩的挺开心的,很不错!客服林林热情的服务使我这次网购很愉快!

1

主题

31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6#
发表于 2019-5-15 09:21:11 | 只看该作者
蛋蛋收到了,很迷你,也很可爱,功能也挺好用,设置很简单,满足了小朋友的多天以来心心念的愿望,本来小朋友因为电视广告说要买小帅,但我还是认为科大讯飞作为一个在语音识别领悟研究耕耘多年的科技公司,在这方面的积累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方面,基本功能都OK,如果音响再能更好一点,语音识别更智能一些,就更棒了。希望继续努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

主题

27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7#
发表于 2019-5-15 09:29:10 | 只看该作者
用了2天再来评价的,宝贝很好用,小巧可爱,女儿喜欢,功能也好用,客服妍妍很热情、耐心,总体好宝宝看到广告后就一直想要阿尔法蛋!趁着女神节就帮她买个!宝宝收到惊喜后高兴的大叫了起来!很兴奋!很满意!不过我觉得应该要蛋蛋S的!宝宝喜欢就好了今天货一到,正好星期六不上班,因为寄在单位,我儿子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拿,回家后帮他设置好,爱不释手的拿在手里不停跟阿尔法蛋说话,一下要听歌,一下讲故事,开心得不得了

2

主题

23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5
8#
发表于 2019-5-15 09:32:02 | 只看该作者
两天就收到啦,赶上新年前收到啦,蛋蛋一点儿大,宝宝收到新礼物还是很有新鲜感的,宝宝这会儿开心就是最好的虽然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悦悦的服务也是超级棒哒发货超快,顺丰两天就到了。店家很用心包裹得很好,一层又一层,没有破损!质量还可以,简单的问题都能回答。如卖家描述的一样,物美价廉,比外面买的划算很多。卖家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有问必答很热情,总体还说还是蛮满意的一次够买!很喜欢

2

主题

26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9#
发表于 2019-5-15 09:37:32 | 只看该作者
发货很快,第二天就到了,超能蛋很漂亮,孩子很喜欢,内容也很好!趣味性还不错。如果送存储卡就好了,先试试效果再考虑是否买一个大蛋。蛋蛋超可爱,刚到就打开来玩了会,挺适合小朋友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又能学到知识,挺不错的我是之前在连续剧中看到过这款智能机器人的,当时看到的是大款瞬间就对这个外观可爱的机器人留有印象。平时大人都比较忙陪伴儿子的时间也比较少,一次儿子在爷爷家看电视时看到了这个机子,就说想要一个阿尔法蛋,特别好可以讲故事,可以问很多问题,可以唱歌,还可以给我讲故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

主题

21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10#
发表于 2019-5-15 09:37:4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类似的产品家里也有几个,过了很久我在淘宝搜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就是我在连续剧中看到那个机器人,原来就是儿子心心念的“阿尔法蛋”。这次正好儿子过五岁生日选了这款小蛋当生日礼物,收到后真的是爱不释手,抱着问不停,真的很好的解决了爱问问题有人回答的难题,而且也是精准无误,音质也不错还有附赠的防尘袋很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19-11-23 12:49 , Processed in 0.027804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25 Powered by 云语社区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